我是假的

13 Feb.

【仏英】双向背叛

*灵感来源于av1924988
*cp为仏英,带一点味音痴和法赛,米赛
*ooc
*明明想写be却摸出来小甜饼exmmmm………

一,
“嘿,弗朗西斯。”一个年轻的女人朝弗朗西斯打了个招呼。
“嘿,美人。”弗朗西斯朝她抛了一个飞吻。
女人快步朝他走来,她穿了一件水蓝色的裙子,晒得黝黑的脸蛋露出愉快的笑容。
弗朗西斯从身后环住她,在她脸上印了个吻。弄的女人咯咯直笑。
“赛茜,我们等会去哪玩?”男人把头埋进赛茜露黑色的长发里,眼角的余光不经意的扫过街对面的咖啡店,一个绅士模样的男人正紧紧的盯着他。
他笑嘻嘻的冲绅士比了个中指。
绅士低下头看报纸,但掩盖不了他扭曲了的表情。
二,
亚瑟坐在咖啡店里等人。
准确的说是等他的小情人。
戴着眼镜的金发大男孩乖乖的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。 “嘿,亚蒂,我拿到奖学金了!”俨然一副等着被夸奖的样子。
“好好好。”亚瑟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“hero想和你去看场电影!”阿尔弗雷德搅了搅咖啡。
“哦,随便吧。”绅士心不在焉的答应了。
他偷眼去看弗朗西斯,却发现对方根本就没注意他,反而和赛茜露聊的甚欢。
他隔着报纸翻了个白眼。
“走吧,阿尔弗,去看电影。”他从报纸里拔出目光,深绿色的眼睛里盛满了虚假的笑意。
三,
“回来了?”弗朗西斯从厨房里探出半个身子。
“嗯。”
“和你的小情人过得还好么?有没有想哥哥我啊?”
“没有,我过得可好了。”说这话的人整个都陷进沙发里,说话的语气都带着疲惫。
“哦?可是你一整天都跟着哥哥我啊?”
“……尽胡说。”
弗朗西斯从厨房里出来的时候亚瑟已经睡着了。他无奈的叹了口气,抱着亚瑟进了卧室。
他解开亚瑟衬衣上的扣子,赫然发现了崭新的两个吻痕。
他沉思着,然后恶作剧一般的在亚瑟脖子上啃了两口。
“我看你明天怎么解释。”他居然有些洋洋得意。
四,
亚瑟和弗朗西斯是一对情侣。
“情侣”这个词就是字面意思。
前几个月,他们大吵了一架,好吧,实际上,他们每天的争吵也是断不了的,但那种无伤大雅的小吵小闹更像是在秀恩爱。
亚瑟找了阿尔弗雷德,弗朗西斯找了赛茜露,所有朋友都认为他们已经分手了,但他们还住在一起,还没分手。至于各自的小情人,彼此心知肚明。
五,
“你今天也要和阿尔弗雷德出去?”弗朗西斯亲昵的揽住亚瑟的肩。
“不出去了,昨天被某个混蛋印上记号了。”亚瑟恶狠狠的瞪了弗朗西斯一眼。
“哦哦哦…”弗朗西斯讪笑着,把自己的手从他肩膀上移开。
自从某些事不捅自破了之后,他们已经很久没吵架了,对彼此的态度也正经了许多。
“好吧,这样也挺好的。”亚瑟咽下一口早茶,直觉得有些苦。
六,
弗朗西斯陪亚瑟在家里蹲了一天。
他下楼买了几罐啤酒,作了几个菜和亚瑟碰杯。
亚瑟喝了还不到一瓶就醉了。
他带着哭腔痛斥弗朗西斯,最后直接把对方揽过来亲。
弗朗西斯的嘴肿了。
他掰过亚瑟的脸,咬上了他的嘴唇。一股血腥味在两人舌尖弥漫。
“小亚瑟还是坦率一点比较可爱。”
他舔了舔嘴唇,温柔的在亚瑟额头上印下一个吻。
七,
第二天,他接到了赛茜露的电话。
“喂,弗朗啊,我和阿尔在一起了哈。”弗朗西斯感觉自己头上一片绿。
“哦,那祝你们幸福。”弗朗西斯玩味的看着身边的亚瑟。
八,
“看来你从今往后只能跟哥哥我凑合着过喽。”弗朗西斯笑着拿出一顶可爱的兔耳帽子,只不过颜色是绿色的。
“滚滚滚,混球…”亚瑟嫌弃的拍开那顶帽子。
九,
两个人就这么凑合着过了。
你问亚瑟有没有喜欢过阿尔弗?唔,这还真不好说。
但大约是没有的。毕竟他对弗朗西斯一往情深。
十,
阿尔弗雷德和赛茜露很幸福。
两人都没捅破,知道彼此找了情人这件事。

评论(6)
热度(19)
爱我自己。

© 我是假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