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假的

25 Mar.

摸鱼

*bg向,弗朗和罗莎,cp仏英,背景架空,龙那段是我瞎编的!

*摸鱼,zz小短文

*ooc

龙咆哮一声,冲上了云霄,它黑色的翅膀上挂着一个小姑娘,小姑娘金色的长发散开了,被巨大的气流吹的睁不开眼睛。她吃力的想往龙身上爬,龙却有急转了个弯。

“可恶!”姑娘低声咒骂着,被一个戴着斗篷的男子抱起,稳稳的坐在龙背上。

“喂,弗朗西斯,我说了不用你帮忙了。”姑娘不满的瞪了他一眼弗朗西斯笑着揉了揉她的头发,在她脸上亲了一口:“哥哥我可不想看到我家小甜心出事啊。”他指了指罗莎的胳膊和腿,“你说,你磕了多少次了?”

“每个魔法师刚御龙的时候不都这样吗!而且磕几下又不会死。”她不满的瞪着弗朗西斯,虽然知道对方是心疼她,可是训练也不能耽搁了。

“我就不这样。”弗朗西斯正色道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龙听话的把他们放在草地上,弗朗西斯摸了摸龙的头表示感谢,龙讨好的蹭着他,顺带喷了罗莎一身黑烟。

罗莎表示她很想敲死这只龙但是她是淑女她要冷静。

龙仰天长啸,山谷里传来阵阵龙吟。

“它们要走了。”弗朗西斯向她解释道,“龙是不能在一个地方久呆的,它们是耐不住寂寞的。”

黑龙直冲云霄,和它的同伴离开了山谷。风吹起弗朗西斯的斗篷,露出他好看的侧脸,天色渐黑,弗朗西斯的眼睛像极了天边紫色的云霞。他就这么站在这儿,好像一伫就是千年。

莫名其妙的孤独寂寥。

罗莎站在他身旁,双手抓着裙子,她仰头,一只蓝色的小龙冲她发出稚嫩的叫声,她向上一抓,小龙直跌进她怀里。

弗朗西斯听见她惊喜到颤抖的声音:“弗朗…我有龙了!”

他转过头,冲她微笑:“恭喜。”

罗莎总觉得弗朗西斯不可接近,就算他每天都非常温柔的照顾她,对她笑,一口一个“小甜心”“小宝贝”的叫她,罗莎还是觉得他不可接近,她总是有种离他很远的感觉,好像她一松手,弗朗西斯就飞走了。

他总是在笑,微笑中却几乎不带情绪,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。他好像活了很久,就像是一直伫足在这儿,从未移动过。

“弗朗,”罗莎咬了一口甜点,看着弗朗西斯,“给我说说你的故事吧。”她盯着他,直到那双紫水晶般的眼睛出现了一丝裂痕。她知道自己是不擅长做这种事的,现在脸一定红到发烫。

“罗莎,”弗朗西斯释怀般笑笑,“我有什么可以说的呀?”

“就…说说你活了这么久…总发生过几件事吧。”

“我不是魔法师,”他露出头上的犄角,“我是恶魔。”他得意的摇了摇尾巴:“魔法师哪有像我这么长寿的?”

“……我就知道。”罗莎继续咬着糕点,用波澜不惊的眼神盯着他,顺便揪了一把他的尾巴,“嗯,手感还不错。”

“诶呀,哥哥我可是上等的恶魔!在地狱里要被供奉的那种!”他得意的样子像极了抢糖抢赢了的小朋友。

“但是啊,”他突然不笑了,“有个天使,为了我折断了翅膀,掉在了人间,我当然,要来找她。”

他抓住了罗莎的手,眼睛里第一次透露出真实的笑意:“那么,我的天使,你愿意和我在这儿守一辈子吗?”

“我想,亲爱的恶魔先生,我愿意。”




好了就这样吧,再写下去又be了……好不容易才写个he……
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爱我自己。

© 我是假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