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假的

12 Jan.

【普奥】光(二)

*我怎么感觉我的脑洞越来越偏了,慎入哦( ̀⌄ ́)
*咸鱼依旧是咸鱼,ooc依旧是ooc(´▽`)
*慎入(嘛,其实也没什么…)ʕ •ᴥ•ʔ
*《No One Is There》真好听啊……(你在说些什么???这是相关内容???)(´▽`)
*感谢有人愿意看我的小学生文笔写出来的文(((o(*゚▽゚*)o)))





三、
“先生,先生,醒一醒…”一个声音焦急的呼唤着他。罗德里赫揉了揉眼睛,看见一个模糊的人影。“你是…谁?”他自己也仿佛身处迷雾中,看任何地方都是模模糊糊的。“我是谁?先生,显然,我是来带您走出迷雾的。”那人冷笑了一声“您连自己深陷泥沼都不知道了吗?”看来您也不过如此。”谁?谁深陷泥沼?谁处在迷雾中?他吗?不,不应该吧。
他记得…记得什么来着?他恐慌的看了那人一眼,那人影却渐渐消失了。取而代之的是一张渐渐清晰的脸“先生,您醒了?”一张东方面孔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那是一张美人的脸,典雅的东方美人。美人黑色的长发用红色的丝带扎成一束,垂在胸前。他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温润的气质,连声音都是。“嗯?”罗德里赫没反应过来。“啊,抱歉,先生,容我介绍一下。我是王耀,是这里的管家。”“啊,抱歉,管家先生。”罗德里赫揉了揉头发。“抱歉,我有点迷糊。”“啊啊,先生,是我照顾不周,我应该晚点叫你起来的,现在…”王耀看了看怀表“太早了。”他抱歉的笑了笑。“不,我…”“那么,先生,您愿意早起散散步,到处走走么?”罗德里赫歪歪头:“我想我愿意。”“那请快点穿上衣服吧。”王耀看起来很高兴,他递上一直捧着的衣服。关上门,出去了。
罗德里赫带上眼镜,端详着王耀递过来的衣服。那是一套紫色的厚实的冬衣,他用余光撇了一眼他那件单薄而破旧的衣服,脸唰一下子红了。
他昨天就是穿的那套衣服见的基尔伯特。而对方连一丝丝嫌弃都没透露出来。“如果这么想的话,我也只配在那种地方见他了。”罗德里赫半颓废的想着。他换上衣服,站在镜子前面盯着里面的人。那人衣着华丽,神情稍微有些压抑,俨然一副小少爷模样。“先生,”王耀在外面敲了敲门“您换好了吗?”“啊,是的。”罗德里赫打开了门,“那么,我们走吧。”“嗯。”
“啊,对了。”王耀从衣袋里摸出一张纸条“这是贝什米特先生给您的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诶德尔斯坦先生:
我很抱歉昨天跟您在那种地方见面,大概是因为我想念那里的啤酒了。( ̀⌄ ́) 希望您能原谅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我…”王耀盯着罗德里赫绯红的脸“先生?”“啊?”“是这里太冷了吗?”“不,没有,很暖和。”“那我们走吧。”王耀步调轻快的往前走着。“那个,王耀先生,为什么贝什米特先生不喜欢光亮呢?”王耀转过身来,表情怪异的盯着他,他竖起一根手指,轻轻的“嘘”了一下。“先生,这是个秘密。”他说“您还是少知道一点为好。”紧接着,他恢复了刚开始的微笑,“走吧,先生。”
罗德里赫跟着他的走出了屋子,外面如此美好,光亮又美丽,他眯起眼睛看着身后的别墅,那更像是把人吞噬掉的恐怖怪兽。





分享Sopor Æternus & the Ensemble of Shadows的单曲《No One Is There》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4280391?userid=440045769 (@网易云音乐)

评论
热度(4)
爱我自己。

© 我是假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