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假的

12 Feb.

* @轻霜抚雨 小可爱的点文www
*ooc,ooc,ooc
*cp为普奥

一,
罗德里赫被村里人绑着扔进了城堡。
人人畏惧的吸血鬼大人要求进贡贡品,原因是他饿了。
好吧,这听起来是没有逻辑的,但吸血鬼大人睡了三百年,饿了也是理所当然的。
诶德尔斯坦家已经烧的连渣渣都不剩了,只留下十二岁的长子罗德里赫,尽管人们可怜他,但人人都想活命,只有把他献出去了。
被五花大绑的罗德里赫此刻正跪在吸血鬼大人面前。
“本大爷不缺食物,他们把你丢过来干嘛?”银发红眸的吸血鬼大人皱着眉头,一脸嫌弃的看着脏兮兮的罗德里赫。
“肯定是弗朗西斯那个混蛋搞的鬼…”吸血鬼大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虚弱,他给罗德里赫松了绑,挥挥手示意他赶紧滚。
“可是…我回去他们会怪我的…”声音听起来倒有些委屈,然而并不害怕。
“哦,那你想让本大爷留下你?”吸血鬼大人眯起了眼睛,“你不怕我吃了你?”
“……你不是,不缺食物么?”罗德里赫委屈巴巴的看着他。
“行行行,那你就留下,留下给本大爷当仆人。那,你叫什么啊?本大爷总得对你有个称呼吧?”
“我姓诶德尔斯坦,叫罗德里赫。”
“哦那,罗德?”
“………”
“你可以叫本大爷基尔伯特。”
“我知道了。”
二,
吸血鬼大人并没有传说中那么可怕。
他很欢脱,甚至还有那么一点点死蠢。
每当罗德里赫无奈的从他房间里捡起乱扔的衣服,基尔伯特往往会笑嘻嘻的摸摸他的脑袋。
基尔伯特的手很凉,其实靠近了看,他皮肤白的几乎没有血色。
“您今天吃什么?”罗德里赫从厨房里探出半个脑袋。
“唔…吃你怎么样?”基尔伯特半开玩笑道。
三,
罗德里赫并不认为这是个玩笑。
虽然基尔伯特保证过自己不会有事。
“我希望您慎重。”他端着盘子,一脸严肃的看着基尔伯特。
“知道啦知道啦。”
四,
基尔伯特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养了一个食物。
但又不像。
这个食物会嫌弃他把衣服到处乱扔,会帮他收拾房间,会听他讲过去那些沉重的故事,会陪着他聊天,甚至忍着对血腥味的恶心给他做吃的。
暂时就这么养着吧。基尔伯特想。
五,
也不是没发生过意外。
基尔伯特也有失去理智的时候。
就说他有一次在罗德里赫睡着了的时候进了他的房间,把罗德里赫从床上拽起来,一口咬上了他的颈窝。
“…停下,基尔…”失血的不适感让罗德里赫想抬起手来打他都没有力气了。
如果不是基尔伯特清醒的早,估计罗德里赫已经变成一具干尸了。
两人后来都想不再提这件事,相安无事。
六,
基尔伯特觉得自己要慎重考虑一下。
他已经活了很久了,哪怕表面再欢脱,该知道的事还是知道的。
他考虑过要不要让罗德里赫离开自己。
但当他试探性的问罗德里赫这个问题的时候,对方总是用生气的眼神瞪着他。
就好像自己要把他扔了一样。
七,
罗德里赫其实并不害怕基尔伯特,他也没想过走。
他甚至有点可怜这个人人畏惧的吸血鬼大人。
基尔伯特虽然总是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,但他偶尔露出的孤寂表情让罗德里赫有些揪心。
就这么一直陪着他,也不错。罗德里赫偶尔想。
八,
事总与愿违。
村里来了一位东方的术士。
术士其实没打算杀了基尔伯特,毕竟他们是老交情了。但术士架不住村里人的的强烈请求。
于是他对基尔伯特说:“你先把这孩子放了,再去躲一躲。”
“……本大爷堂堂一吸血鬼居然要向人类妥协?”
“权宜之计,权宜之计。”
九,
离了基尔伯特的罗德里赫日子并不好过。
他逐渐意识到这些人的丑恶。
他有点想念那只心思纯净的吸血鬼了。
十,
罗德里赫偷偷跑过去找他。
“呐,你居然还敢回来?本大爷现在可是饿得很,你不怕我吃了你?”
罗德里赫摇摇头,把脖颈伸了过去。
在往下看一点,就能看到两个牙印似的疤。
“滚滚滚,离本大爷远点。”
“让你咬你就咬,哪那么些事事儿?”
十一,
罗德里赫痛得一哆嗦。
基尔伯特揽着他的腰,尖锐的牙齿刺穿了他白皙的皮肤。
他吻了吻基尔伯特的额头。
“吸血鬼大人,你愿意跟我在一起么?”他轻轻的问。
十二,
不出预料的,基尔伯特脸红了。
“我愿意。”他吻上了罗德里赫的唇。


碎碎念:我是垃圾我是垃圾我是垃圾……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30)
爱我自己。

© 我是假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