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假的

12 May.

黎明之前

*cp是耀朝,没写完,是纯作死的摸鱼,我拉低了整个耀朝tag的质量。
*设定是耀和亚瑟是神和吸血鬼…有点扯…好吧
*有人物死亡,无血腥
*ooc



“王耀,喂,听我说。”亚瑟拽了拽王耀的衣角,对方才漫不经心的抬起头来,瞥了他一眼后又把眼睛移到书上。
“有事?”他轻声说,似乎是怕惊扰了什么人一样。
“哈,其实也没什么。”他笑笑,修长的手指指了指书上的文字,“你在,学法语?”
“是啊。”他握住亚瑟的手,“亲爱的,我觉得,我们下个月可以去巴黎…”
亚瑟看着他,挑了挑眉,他的轮廓在忽明忽暗的烛火下显得格外清晰。
“那么,亲爱的,我要去睡觉了,你就把你的心思放在那本法语书上吧。”
“亚瑟,等等。”他没放开亚瑟的手,“无论如何…无论如何,今晚请陪着我。”
语气里带着恳切的请求,身边人又坐了回来。
天色已经黑透了,天上有几颗星星,闪着微弱的光。请记住,今晚没有月亮。
“我们…亚瑟…我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梦呓般的话从他嘴边露出。
“大概在三百年前。”他盯着王耀的眼睛,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问这种问题。
“哦……”王耀收回了神,心不在焉的笑笑,“时间有些久了,我忘记了很多事。”
“忘记了?好吧,我原谅你的健忘,只原谅这一次。”他合上王耀的书,把它从那双手里抽出来。这是本精装的法语书,亚瑟把它搁在书架上,有些好奇它的内容。
“那么,亲爱的,我想我们该去睡觉了。”他打了个哈欠,亲了亲王耀的唇角。
“好,那就去,睡觉吧。”他揉了揉亚瑟的头发,在他脸上吻了吻,“明天见。”
顷刻间,温暖的屋舍和亚瑟·柯克兰都不见了踪影,只有寒冷的原野间站着一个年轻人,他扎着一束黑发,孤零零的站着,他后面,是失了群星拥护的月亮。
“你瞧,”他笑笑,“又是这种结局。罗莎,你什么时候才能把他还给我?”
“他已经死了,死了一百多年了。”罗莎站在他面前,黑帽子遮住了那双和那人一摸一样的眼睛。
“你胡说…”他向后退了两步,“他刚才还和我在一起…他刚才还吻了我…”
他嘴角挂着苦笑,眼里是浮浮沉沉的三百年。
今天,是他和亚瑟·柯克兰认识的第三百年,他忘了,他又不能忘。或者说,他以为他忘了,这样他就可以在幻境中沉浸余生,直到死亡来临。
但是他怎么会真正忘了呢……
蓦地,他看向罗莎:“小姐,你最好老实交代,你让我忘记了什么?”
(未完)

评论(2)
热度(23)
爱我自己。

© 我是假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