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假的

14 Dec.

是这样,2018年末总结,我发现自己似乎一篇文都没更…


但还是秃头了…



我讨厌寄宿制的学校。md太冷了,感冒超难受的!并且还没有手机玩…


早起晚睡导致我头发掉的特别厉害,每天教室值日生都会发现一大团头发…


门口理发店的tony老师跟我讲,你这个发量很多啊,秃不了,安心啦~


但是他还说,你发际线好高哦


这个意思是说我可能会地中海…?



吐槽一下我捏个破学校的制度


早上快五点的时候爬起来,我们那空气好啊,还能看见星星…然后吃饭的时候就能看见初升的太阳,还有朝霞,远处是山


真的很漂亮,但也就这一点好处了


吃饭吃不上,天天靠着啃面包过活,早晚得胃癌


晚上滚回宿舍,五分钟洗漱时间,一堆人挤了水房里…


吵死了……


我在山东嘛,所以还蛮冷的,有小姑娘早起洗头结果头发结冰了的…


冬天用凉水洗头真鸡儿爽(苦笑)



我鼻子好痛,感冒真鸡儿难受


感觉每天自己都负能爆棚,过激行为也做过,屁事不顶


遂,天天劝自己:今天也当一只快乐的沙雕吧


我的年末总结,当沙雕真快乐,我今晚一定更文(正色(?你说啥

评论(2)
热度(4)
爱我自己。

© 我是假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