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假的

24 Jul.

晚餐

*新大陆家族亲情向,偏仏英,非国设

*我来还债了 @轻霜抚雨 希望你喜欢

*段子向,可能ooc

 

 

无论怎么说,今晚注定会是一个恶魔之夜,惨白的月亮挂在天上,风刮的正起劲,引得树叶一阵响动,厨房里传来的轰鸣声让马修·威廉姆斯抖了抖,他的兄弟,阿尔弗雷德却像没事人一样瘫在沙发上,像极了一个肉肉的团子。

“亚瑟!亚瑟·柯克兰!你个混球,给我从厨房里出来!”不出意外的,卧室门口响起了弗朗西斯绝望的咆哮声,天知道,他只不过是去处理了几个文件,那家伙就钻进了厨房,想起上一笔修缮费用,他不禁捂住了胸口。

“你吼什么?弗朗西斯。”亚瑟从厨房里钻出来,顶着一脑袋煤灰冲弗朗西斯翻了个白眼。阿尔弗雷德司空见惯般向亚瑟瞟了一眼,随即爆发出一阵大笑,弗朗西斯看着亚瑟,大约是为了顾及他的面子,强忍着笑意,不过最后他选择和阿尔弗雷德一块笑。

“瞧瞧你这一身灰,小祖宗。”他刮了刮亚瑟的鼻尖,“你饿了吗?”

“不是我,”他瞪了弗朗西斯一眼,“我觉得孩子们饿了,就这样。”

“好吧。”他亲了亲亚瑟的脸,却被后者用手涂了一脸的煤灰。

“嘿,dad,你们俩现在看上去一样滑稽!”阿尔弗雷德笑着,顺便勾住了马修的肩膀“是不是呀,马修。”

他们看了对方一眼,同时笑了起来。

当然,由于厨房炸了,他们的晚餐便是那一锅黑乎乎的,已经分辨不出原材料的东西,阿尔弗雷德苦着脸表示抗议,最后以被他藏起来的饼干被大家分吃掉结尾。

评论(4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爱我自己。

© 我是假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